黑珍珠🫧

包揽我全家流量的强哥,yyds

曼陀罗花(续)52

(羲玄x罗喉计都) 

  天界沧澜殿。

  二人齐齐出手!一个祭出煞气反击,一个施展神力化解,瞬间缠斗在了一起,不可开交!

  先被下药再遭调戏,罗喉计都动了怒,出手狠辣,又看出羲玄只出手躲避不做攻击,更加不遗余力。

  羲玄有意试探他的身体,由他发泄,几招下来惊觉他的煞气已不足六成,万分心悸....

  “计都快停手,让我看看你的身体....”

  罗喉计都闻言脸色瞬间绯红,掌风越发凌厉不留一丝情面,这个混蛋,光天化日如此无礼!

  见他仍没有收手的意思,羲玄一时没了办法,对接两掌之后体位交换,顺势反手一指点住了他身后的穴道,息了争斗!

  “解开!别以为你使些卑鄙手段就能让本座屈服!”

  羲玄不理会他的警告,兀自执起他的手腕探入一丝神力查探。

  罗喉计都不肯配合,调动煞气与神力纠缠对抗。

  羲玄心下担心,转而威胁,“够了计都,再不听话,休怪我立刻行使为夫的权利!”

  罗喉计都闻言乖顺,却倍感委屈,皱眉嘟嘴,撤了煞气,无声控诉眼前的混蛋。

  羲玄强势查看他的身体,发现他的煞气流失极快,不能再拖了!

  正想着,突然感应到结界遭受攻击,定是羲儿闯上天界!

  “计都好生残忍,羲儿出生许久却不通知我这个生身父亲....”

  闻言罗喉计都这才想起,“羲儿还在人界!”

  “不必担心,我给他传了音,此刻恐怕已经闯上天来!”

  “什么?让我见他!”

  “别急,让我先试试我们儿子的深浅....”

  殿外,羲玄收拢回忆,下了决心,“羲儿,你我都知道,你娘亲的身体不能再等了!”

  羲儿闻言一时苦闷纠结,“爹爹难不成想!”

  “他如今不吃不喝,对我甚是防范,吾儿,需靠你了,想办法让计都服下此物....”

  羲儿懵然接过递来的小瓷瓶,“让我先见娘亲....”

  殿内,“羲儿!”

  “娘亲!”羲儿飞奔而去扑进罗喉计都怀中,“臭爹爹有没有欺负你?”

  闻言睨了不远处深情看着母子俩的人一眼,“没有,你父君他....很是守礼!”

  羲儿贴着罗喉计都的腰间,感觉他咬牙切齿说完了后半句,不禁握紧了袖下的东西!

  “爹爹,你先出去,羲儿想单独和娘亲说几句话....”

  羲玄假意犹豫,“也罢,那为父就在殿外等候。”

  “娘亲,你身上的忘川之力必须尽快解脱,孩儿只问,你愿不愿意和爹爹....”

  罗喉计都几乎不假思索,“不愿!”

  羲儿收拢了袖口,“好,既然娘亲不愿,孩儿还有一计,且听我说....”

  罗喉计都听闻眉头越皱越紧,“真要如此?”

  “这是最后的办法,唯有一试!否则爹爹考虑到你的身体不会罢休,况且你现在不是他的对手,无法反抗!”

  阖了阖眼,罗喉计都还是轻轻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爹爹进来吧!”羲玄闻令瞬移进殿,“羲儿,谈得如何?”

  “爹爹在此陪娘亲说说话,羲儿去取人界刚买的美酒来!”边说边示意羲玄一个放心的眼神,羲玄传音“快去快回”,随后轻手慢脚来到罗喉计都身边。

  罗喉计都却是坐立不安,站立转身背对着他,不发一言。

  看来这酒不喝,计都不肯心甘情愿交付自己!

  望着眼前朝思暮想,略显消瘦的背影,羲玄心疼却无奈,转瞬不得不硬下心肠,今日不管你愿是不愿,我都要定你了....

  不消片刻,羲儿携酒回殿,“爹爹娘亲,来!羲儿为你们斟酒!”

  罗喉计都没有接杯,面色冷淡,羲儿趁势故意开口,“都是爹爹不好,害得娘亲现在连羲儿倒的酒都不信了,爹爹先自罚三杯,让娘亲解气!”

  说着冲羲玄眨了一下眼睛,示意配合。

  羲玄立刻明白,端起手中的酒杯一饮而尽,“人界之事确是为夫卑鄙,为夫在这里给计都道歉!”说完又一气呵成,连饮两杯!

  “计都你看,这酒没问题,可放心饮....”

  罗喉计都见状面色和缓,徐徐转过头来,饮下自己眼前的一杯,“若你真的知错,放我下界去!”

  羲玄闻言脸色稍变,转而一笑,继续为他添上酒,“计都莫要再想下界之事,莫不说我们夫妻既已团聚,为夫不会放你离开,你失了煞气,更是处境危险!从今以后,除了我的身边,你哪也不准去!”

  “哼,休要嚣张,此事恐怕由不得你!”

  羲玄闻言挑眉一笑,不以为然,“是吗?若是计都想用武力突破,为夫给你提议!很简单,给我一次!事成之后你恢复了煞气,为夫任打任骂,死了也值!”

  “你!羲儿在此,休得胡说!”

  羲儿一旁腹诽,父君脸皮之厚无人能敌,这点自己倒是得了亲传,不过这也确是他肺腑之言!为了娘亲,怕是让他死,也不会眨一下眼睛....

  羲玄兀自陶醉其中,却不想酒劲儿来势汹汹,额间的银纹率先闪烁!随后胳膊上泛起痒来,就连口中也漫起小疹,言语不清!

  “这酒...羲儿,是你?你竟敢!”

  “别怪羲儿,是我!”

  “爹爹别怪我,羲儿此番亦是无可奈何!”

  “你,逆子,你明知你娘亲他....”

  “孩儿想过,娘亲心脉受损,本就该下界历劫,何不趁此机会?”

  羲玄无暇分辨,忍痛运气,强行调息,罗喉计都不欲等待,“此番是我对你不起,羲儿自会照顾于我,你不必担心....保重!”

  “等...等等!”羲玄眼见一团魔焰过后,母子两人已不见踪影,自己却动弹不得,懊恼至极!

  十六天后,天界沧澜殿。

  “本君养你们何用?还没有计都的消息?”

  一干黑衣罩面的卫士齐齐跪地,“帝君容禀!十六年间,我们便寻四界各处,直到前日方得蛛丝马迹!”

  “在哪里!快说!”

  “人界雪月城!”

评论(35)

热度(9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