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珍珠🫧

包揽我全家流量的强哥,yyds

曼陀罗花(续)51

(羲玄x罗喉计都)  

  天界沧澜殿,殿外。

  一大一小外形酷似的两人剑拔弩张,衣袍猎猎无风而动。

  “趁我不在将娘亲掳走,谁要认你做老子?哼!”

  “臭小子,这是你要不要的事吗?没有本君哪来的你,叫爹爹!”

  “想得美!”

  “行,你不认是吧,等我和你母君要了妹妹,才不稀罕你这个逆子....”

  “好啊,抢了娘亲,还想抢本殿下的妹妹!本殿下才不要你生的妹妹!”

  “呵,是吗!”

  羲玄顿觉好笑,瞬移上前蹲下身来,凑近了与自己似极却泛着可爱稚嫩的小脸。

  语气轻柔,内藏冰冷威胁,“吾儿,这世上谁敢染指你娘亲,三山四海,掘地百尺,父帝都要同他不死不休!你觉得,谁敢冒大不韪抢本君的心头血!所以....想要妹妹?亲父君一下!”

  “哼!”羲儿撇过头去不肯屈服,羲玄见状捉弄之心顿起!

  “爹爹的身上都是你娘亲的味道,不必嫌弃,来!”

  羲儿半信半疑凑上前去嗅了嗅,骗人,娘亲身上是淡淡的曼陀罗香,才不是你这味道!

  “羲儿不愿亲爹爹,看来是讨厌你娘亲身上的味道,那以后也不准亲你娘亲!”

  惊觉被戏耍,羲儿眼睛瞪得溜圆;终是觉得可爱,羲玄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,趁其不备吧唧一口,羲儿眼睛顿时睁的更大了几分。

  “臭爹爹!”

  “怎样,没骗你,是你娘亲的味道吧....”

  “臭爹爹,上次就是因为你过分粗暴把娘亲吓到了!他现在失忆又惧怕此事,你竟然趁人之危?”

  提起上次失误,羲玄略显尴尬,不自觉摸了摸鼻尖,眼中的调笑明显暗淡....

  刚刚将计都带回来时,他清醒过后对自己大打出手,一番交战之后方知他的煞气流失极快,此时竟已不是自己的对手....

  不过若非如此,自己恐怕还无法降住他....

  一刻钟前,殿内....

  羲玄抱着昏迷的罗喉计都瞬移回殿,立刻祭出一丝神力探入他的腹中,什么都没有,羲儿确已出世了!

  刚刚在人界,自己待他饮下天樱草便隐身屋内,竟未被他察觉,可见他的煞气必然折损不少!

  轻轻抚上床上之人细嫩的脸庞,试着唤了一声,“计都?”却是无人回应....

  “都是我混蛋!竟逼得你独自一人远走人界 产子!可,忘川腐蚀之力远比我想象得要快许多,这样下去,你亦会危险....计都,我该怎么办....”

  羲玄怅然执起罗喉计都的一只手贴近自己的侧脸,困顿两难,无法抉择!

  微微闭紧双眼,脑海闪过万千盘算,不行!长痛不如短痛!计都的身体撑不了太久,自己再犹豫不决只会平白耽误时间!

  “对不起计都,我都是为了你好,我答应你,只要中途你恢复记忆,我便停下,可好?”

  床上之人安静沉睡,仍未回答,“你不说话,我便当你答应了,羲儿不日便会回天,待我与他商议后,便委屈计都....”

  有了上次的教训,羲玄下定决心,此次必须一举成事,不能再给罗喉计都任何逃跑怯退的机会!

  如今他惧自己如洪水猛兽,只有让羲儿出面,松懈他的防备!

  算盘打的噼啪响,羲玄心下酝酿着自己引羊入虎口的恶劣筹谋,视线不经意划过罗喉计都平坦的小腹,想入非非....

  计都已平安诞下羲儿,这次能不能趁自己的心,孕育一个如他一般善良可爱的女儿?

  流连此处的视线不禁渐渐热烈滚烫,难以自控一路上扫,停驻在罗喉计都乖顺的睡颜之上....

  心痒难耐,身先于心欺身附上,羲玄成功偷得一吻!

  见他没有被惊动,羲玄得了放纵,捏起下巴迫他开口任自己侵略妄为。

  唇上突然被大力吮吸,罗喉计都不明就里,缓缓清醒过来....

  待看清眼前迷乱之人,罗喉计都惊吓不已,分分合合的间隙慌乱推拒。

  奈何,刚刚恢复意识的他力气小得可怜,连偏头躲避都做不到。

  羲玄一时忘我,没有发现身下之人的异常,直到感到胸前推拒的微弱力量....

  立刻停下自己的侵犯之举,羲玄擎起上身,望着身下眉眼嗔怒,嘴唇水润红肿之人....

  顿时冷汗淋漓!完了!!

  “你刚刚给本座喝了什么,卑鄙!”

  甩锅!甩锅!自己在计都这的印象已经够差劲的了,赶紧挽回些!

  “是天月将军自作主张,与为夫无关!”

  “他是本座的亲信,绝不会出卖我,定是你花言巧语,故意煽动!”

  犀利!没想到计都即使失了忆,亦与自己如此心有灵犀,得妻如此,夫复何求!

  罗喉计都眼见羲玄未予解释反而露出暧昧危险的微笑,正疑惑间,猝不及防!唇上再次被他偷袭一吻!

  “你!”

  羲玄调弄之心顿起,摆明想欺负人在自己身下无法反抗,“从现在起,计都凶我一次,我便亲你一下!”

  罗喉计都闻言心跳如鼓,面红耳赤,“你!!无耻!”

  羲玄挑眉,勾唇一笑,迎上他难以置信的目光,俯身重重啄了一口。

  “你!你敢!”话音未落,又是一记重吻!

  “你!你!”罗喉计都怒目圆睁,“你”了半天却没“你”出个所以然来,不敢再招惹这头喂不饱的饿狼!

  “还敢不敢骂我了?念在你失忆的份上,这次只给你小小的惩罚....不过,为夫要给你定个规矩,以后吵架可以,但不准离家出走,否则我保证,像从前一样,要你三天三夜,一直做到羲儿有了妹妹为止!”

  “你!你怎能如此无耻....”罗喉计都条件反射,反驳他的霸王条款,出口便惊觉自己又拂了他刚刚的话!

  连忙抬手捂住自己的嘴,这才发现,自己的力气恢复了!

  羲玄几乎与他同时发现了这一点,心照不宣的,一秒静置后二人齐齐出手!

  霎时,沧澜殿中煞气神力交缠在一起,不可开交!

评论(17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