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珍珠🫧

包揽我全家流量的强哥,yyds

恶魔的伪装 15

(羲玄x罗喉计都) 

  第三日夜里(婚礼前夜),蓬莱仙境。

  霜风凄厉,月明星稀。

  应渊御风而来,预想中的凌乱场面未见,心下越感忐忑不安。

  握紧手中的宝剑,四面戒备,自己不该一时冲动大意,只身闯境!

  此处寂静诡异,恐有埋伏!难道王兄已经遇难!

  “王兄....”应渊巡视洞外,发现触目惊心的血迹一路延伸至洞中,惊惶之下立刻冲了进去。

  哪知,刚一进洞,漆黑诺大的洞府瞬间明亮起来,洞外结界重启,洞中四壁化作金丝网面,笼罩得密不透风,将自己困缚其中!

  果然是陷阱!应渊环顾四周,试图强行突破,连绵不断的神力注入剑身,肆意劈砍,却未撼动金丝网面半分!

  “何人在此设伏,畏首畏尾,何不现身一见!”

  话音刚落,洞口外一道身影缓缓接近,惊得应渊目眦决裂!“王...兄!”

  眼前之人神清气爽,容光焕发,哪有半点重伤的模样,应渊大惊失色,“王兄为何设计引我前来?”

  羲玄阴恻一笑,幽幽开口,“渊弟你玲珑心思,难道当真一点猜不出....”

  应渊持剑背立阵中,快速搜索脑海中的蛛丝马迹,细枝末节,突然,一个可怕的想法闪现!

  “难不成...难道...是因为明日!”

  “不错!你我兄弟贵乎知心,为兄足够了解你,知你亦然!为兄相信你并非毫无疑虑,只是不愿深究....”

  “那日紫殇殿上,我从未见你如此失态!你与计都的亲近语气亦让我疑惑不解,现在想来,王兄对计都确是存了非凡的情感....”

  “为兄对计都的感情绝不会比你少,本君视他如命!”

  羲玄眼中的疯狂让应渊心下一片震惊,王兄的爱畸形霸道,若强行施加在计都身上,一定会让他苦痛不堪!

  反之若是计都怒极出手,届时王兄亦难善终!

  “王兄,回头是岸!你现在收手,此事臣弟权当不知,亦不会告知计都,否则结局不容乐观!”

  “呵...” 羲玄蔑视一笑,“渊弟你误会了,为兄此举并非阻你明日成婚,而是要...代你!”

  “什么!”应渊万万没有想到,羲玄竟想偷天换日!

  “兄长这是自寻死路,计都不会放过你的,听臣弟一言,尽早收手!”

  “为兄求得,是和计都的生生世世,自会彻底抹杀你说的情况出现!”

  应渊闻言顿时明白羲玄的话外之意,冷汗淋漓,“兄长...你要做什么,别伤害他!”

  羲玄听闻得逞一笑,缓缓摊开手掌,故意把玩着掌中的一只冰蚕。

  “你我皆知,计都生性叛逆执拗,为兄担心不使些非常手段,他不会乖顺屈服!”

  深知羲玄狠厉的一面,见他手中的冰蚕应渊信以为真!冰蚕既有剧毒也可用于操控人心,应渊惊恐万分,当即单膝跪地!

  “兄长,计都喜爱自由,你若将他变做一尊傀儡,这不是爱他是毁他!”

  羲玄假意犹豫一瞬,随即将冰蚕打入阵中,应渊抬手接过。

  “为兄倒是很想知道,你为计都可以付出到何种境地,若你甘心替他承受冰蚕之毒,为兄答应此后不会伤害他,你可敢?”

  应渊皱眉看了看掌中之物,并未抬头,“王兄,可说到做到!”

  “决不食言!”

  闻言,未做犹豫,应渊抬手将冰蚕没入经脉,闷声忍受食肉噬血之痛,羲玄见状打入一道神力紧随其后,顺势将冰蚕冰封!

  “王兄这是何意?”应渊眼见手腕处一道银脉蜿蜒直扑心室而去。

  “你对计都真是情深意重,不知计都对你是否亦然....”

  闻言惊觉自己被利用,应渊怒火中烧,“羲玄!!”

  “渊弟,这是你第一次唤为兄的名字....”

  “我没有你这样的兄长!你想利用我胁迫计都就范,绝无可能!”

  应渊欲挖出心室中休眠的冰蚕,却不想被羲玄上附的神力反噬,吐血不止。

  “不到万不得已,为兄不想伤害于你,只要计都听话....”

  “你....放过他....”

  羲玄不理会应渊跌倒在地,撕声叫喊,转身祭出神力将整个蓬莱封锁。

  “谁也阻不了我!!”

  魔域轩辕殿。

  “计都明日就要嫁去天界,为兄还真有些舍不得....”修罗王环顾殿中各处,一想到明日过后轩辕失了主人,冰冷空寥,心中难忍伤感....

  罗喉计都盘腿坐在石床之上,例行打坐调息,“紫殇又不是监牢,兄长若是想我,我随时回来便是。”

  “不不,本王想尽早见到我的外甥,何时有了孩儿再许你回来!”

  罗喉计都失笑不语,不再理会修罗王径自运转真气。

  少时却突觉心神不宁,真气逆行竟激得手心泛起虚汗,右额上的青筋若隐若现,修罗王急忙瞬移上前,打散他体内流窜的真气。

  “怎么会这样!”

  罗喉计都气喘吁吁,心下难解....

  第二次了,似乎前夜自天界回来,自己的煞气便有些不听使唤,刚刚更是心烦意乱,无法凝神聚气,究竟是怎么回事!

  “无妨,大概是因明日大婚,臣弟有些紧张....”

  罗喉计都安抚修罗王,自己却是心下不安,不知为何他总有不祥的预感,此刻他只想立即见应渊一面!

  “兄长这两日操持婚礼十分辛劳,明日主婚还是早些休息,臣弟去一趟紫殇,即刻便回!”

  话音未落,罗喉计都已化作一团魔焰消失在原地。

  修罗王见状实难放心,盯着他匆忙离去的方向,思索一瞬,闪身同上天界!

评论(2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